因為這次的工作讓我多了一次玩不同造型的機會
感謝好友Dorothy的執行
每次跟Dorothy合作~都會讓我有超多靈感的啦>w

第一次合作的攝影師小泉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合作機會唷

還有百變模特兒Fubii
不管是~
造型一 的 甜美風  造型二 的 搖滾風  或  造型三 的 復古時尚風
都表現的超棒啦>w<

我要為辛苦的大家掌聲鼓勵鼓勵XDDDD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就直接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三個造型囉~~~~~~~~~~~~~








  <造型一>  

  

< 造型一 >       甜美風

第一個造型的設定雖然是是甜美風格但"甜美當中要帶點個性的甜美"

想想後.....我把甜美的元素重點放在模特兒的唇部

Fubii的嘴唇很嘟嘟~而且我覺得她的唇珠真美呀>/////<

唇部使用像糖果般的粉紅(看起來好好吃呀~~~~~) 

眼部的妝容是帶珠光的大地色系~雖然是個性眼妝但卻又不失溫柔的Feei





造型一  番外篇>>>

後來有換了另一個髮型拍~

不過還是第一個適合Fubii^+++++^//





  <造型二>   



 < 造型二 >   搖滾風

第二個造型設定  妝感方面要求是"光澤感妝容"

再讓我想一下.....

嗯~我決定用黑、紫、黃來作這個妝容

  


先用黑色打底


眼尾三分之二處再壓上紫色 ( 紫色壓在黑色上 可讓紫色的飽和度降低 感覺更沉更穩 ) 


用淺咖啡做眼窩及鼻影的深邃感


再使用黃色珠光打亮眼球中間及眼頭 ( 使整個眼妝感更跳 )


造型二  番外篇>>>

髮形部份我用編髮讓這個造型整體上感覺是"俐落的搖滾風格"

還有我最得意的"露指蕾絲手套" 是之前為了另一個造型時去訂做的手套

可是我覺得它真的好百搭說






  <造型三>    



 < 造型三 >   時尚復古風

最後的第三個造型 設定在時尚復古風

典型的假雙畫法 讓模特兒眼睛的深邃度加強到極致

還有還加深了模特兒的眉色~

另外雖然跟第二套一樣是裸唇色

但第二套的裸色偏膚~屬裸膚色

這套的裸唇較偏粉珊瑚色  且將唇部使用霧面效果!!!!!


假雙、深眉、霧面唇部效果這些都是典型的復古元素 

集結這些元素再做點變化  讓時尚復古的效果更上一層樓^+++++^//







造型三  番外篇>>>

髮型用改編式的赫本頭~

側面看會有點日式包頭的效果

但正面又是赫本髮型~

多一分的變化來製造小小的驚喜囉^^





花絮番外篇>>>



漂亮麻豆的背後都會有好幾個落魄的工作人員為推手


大脫妝~劉海大往後夾~整個就是一個蕭婆的狀態下

看我這樣有多落魄就好~~~~~


不過看見這些美美的作品時

就算要我當蕭婆穗!!!!!  沒關係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