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這次設計的大主題為"異識型態"

所以整體造型造型上都是帶有陰沉 陰森的感覺

髮型設計 IDA & Abby   髮型製作 IDA

彩妝設計 穗穗

模特兒 Abby

攝影 Gary


這次是我的好友IDA因為公司需要拍攝一系列的造型

所以我特別友情贊助彩妝部份  很高興參予這次的造型拍攝唷

當初在畫之前IDA有跟我說一下她想要的整體感覺  

重點是IDA沒有給我任何彩妝上的設限  就放手讓我盡情的畫  

真是讓我畫得好過癮啊>一<  


哈哈~還有阿~我的頭髮就都是給我的好姐妹來操刀的唷

她是在
VSALON V3 大安店服務 有機會可以找她唷




< 第一套髮妝造型>



ida跟我說第一個cut她想要有吸血鬼的fu

吸血鬼~~~
腦海裡的直覺就立刻讓我聯想到這些形容詞.....
(1)白皙且沒血色的膚質
(2)修長的臉
(3)血
(4)銳利的雙眼
(5)眼窩及雙頰凹陷


所以我利用深、淺不同的咖啡色做出眼周及雙頰部份的陰影

再用黑色做出眼窩內凹陷感的輪廓


(右) 這嘴.....像不像剛去吸完血準備回家的樣子
( Abby~你這眼神好殺喔 )






< 第二套髮妝造型>



第二cut的妝是直接用第一個妝去延伸出來的

當初想要呈現出詭異的型態  所以ida還特別去借了兩尊昂貴的陶瓷詭異娃娃哩



本來眼下是像右眼這樣小小一點的向下延伸~

可是後來想到這不是要拍特寫所以就決定再給它向下延伸及加寬


結果後來越畫越有fu 越畫越爽快 

可是畫完後總覺得好像還是少了些什麼東西似的

結果心一橫就一筆給他下去啦!!!!!     

就這樣出現了這個哀怨又贈恨的 歲月雙眼淚痕







< 第三套髮妝造型>



好了~我們來到最後一個cut 囉~

其實這個妝可以說就是"仿妝"

當初ida有給我看過她想要畫這圖片上的骷顱 

所以我們就照著圖片上的樣子來畫

雖然細節畫的有點不大一樣 不過整體來說應該還可以啦^一^"





























登登~







花絮篇  之  人物介紹>>>

這位就是我的好友兼髮型師 ida^口^//  
PS.雖然她看起來很酷 但她很幽默喔^+++++++^//


 

這位就是模特兒Abby  同時髮型也是ida與Abby共同設計製作的唷^一^//




更多造型紀錄請往這裡走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c2955cc&book=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