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時間的二月三號早上09:00點終於抵達了紐約
當天機上的旅客算是滿稀少的 所以過海關時幾乎不用排隊
09:30出了機場大廳就直奔在Queens的租屋處

十分溫馨又舒服的窩 未來就要跟它相處兩年了

雖然小窩看起來頗高級 但其實我是用很不可思議的價錢向友人承租的



當天把客廳的照片PO上FB  還有朋友問說窗戶邊的是飛碟嗎?XD

其實它是一個裝飾燈啦~~ 


搭了十多個小時的飛機實在是很累人 簡單收拾一下就休息去了~~



不過因為時差問題 隔天大概六點就睡不著爬起床開始大整理行李

一直到快中午時就出發去租屋處附近的地鐵站搭地鐵進曼哈頓
購買了一張月卡 這張卡可以在一個月內無限次搭乘地鐵 價格是104USD
但是刷完一次後 要間隔二十分鐘才能再刷第二次 @@"


接著就搭地鐵到Bryant Park 附近的Verizon 去辦手機

來接待我的服務人員非常的酷~ 他長得超像南方公園的老爹XD
而且老爹的名字也很酷 叫做Kelly 



我辦了黑色32G的iphone4s 
保護殼是在台灣就事先買好的咖啡金屬質感殼


不過人很好的Kelly老爹辦事效率真的是慢得很恐怖 總共花了三個小時才走出店門

餓到腿都快軟了  不過據友人說她當初也是辦了大約兩個多小時

讓我向台灣各電信公司可以十多分鐘就搞定一組客人的服務人員深深一鞠躬吧 

辦完手機已經快四點了 就直接去吃午餐+晚餐 

我們吃的這間餐廳叫做 “上海夢” 


雖然它名字有濃濃的中國風 但其實是間韓國人開的韓國餐廳 

上海夢隔壁有間"江西會館"  不要懷疑!  它一樣還是韓國餐廳

因為到餐廳時離午餐時間太晚 廚師們正好在休息

結果有多等了十多分鐘餐點才上  餓到都忘了拍照了

晚上時去了家裡附近的costco 簡單買一些生活用品跟食物

其實美國的costco跟台灣的感覺與風格很接近  只是產品類型跟廠商有差
我買了一包綜合形狀的義大利麵  貝殼麵真是巨無霸!


而美國的草莓雖然看起來超大超紅超漂亮了 跟台灣的草莓很像

但是口感就完全不同了 一點甜味跟香味都沒有 應該比較適合做草莓醬用


待在紐約第二天就這樣在costco購物結束後度過了~~


而第三天一樣也是很早就起床了  時差還是調整不太過來 @@"

早上時有去健身房運動了一下  順便參觀大樓的公設~~
健身房十分的舒適 在這邊運動超舒服的





這間是瑜伽教室
  每週日下午會有免費的瑜伽課程可以上


交誼廳很大一間 據說週日晚上有超級杯美式足球的決賽

大樓裡有很多球迷都會聚集在這邊喝啤酒看比賽 現場還有人會開小賭盤 XDDD
不過我看不懂美式足球 比較沒興趣



交誼廳的外面是個小小庭園  庭園中還有BBQ臺



運動結束後 簡單吃完午餐就直接出發去了久仰大名的 outlet城

真的超好逛!!  好便宜阿!!
不過冬季特賣似乎是已經結束了 只剩少數幾間的價格有比較吸引人

而來到outlet城後 我學會的第一個單字就是 clearance 
進到店家後 看到有貼這個單字的櫃位直接衝過去就對了XDDD
清倉大特賣的東西通通都在這裡!

第一樣戰利品是這件benetton的長版羽絨外套 100 USD  所以大約是三千元左右
有80%羽毛 穿起來十分保暖


這雙是在Timberland看到的巨無霸皮鞋  @@"

我的鞋碼是5號  這雙是19號 
可惜的是Timberland都沒有很低的折扣 稍微逛一下就換下一間了~


接著逛到了CK  最低折扣有三折  雖然三折商品並不多

不過剛剛好有我喜歡風格的帽子 這頂才台幣兩百七左右~ 超便宜的!



這件上衣是banana republic 也是大約兩百七而已 都是買到賺到型的



後來到了 ESPRIT  折扣真的殺滿大的  clearance的商品原本就已經是三折左右 還再打五折

我搬了一整疊八九件  含兩件毛衣  還有牛仔褲  總共也才大概一千六左右吧


逛到coach時也是有不少包包都有三折的折扣 不過沒有看到很喜歡的
反而是這一套斗篷+帽子  超可愛的! 但是都只有打七折
兩件還是要七千多台幣 買不下手阿!><


在outlet城路邊的販賣機賣的是 在紐約的各個商店 超市 藥局
都一定看得到的維他命水
   不過這些維他命水都五顏六色的
怎麼看起來有點"驚驚"  而且販賣機賣超貴的 一瓶就要3.5 USD @@“


最後要離開前”剛剛好“經過了蘭蔻的outlet  就"順便"進去晃了一圈 

眼影“恰恰好”又有大特價  所以就“不小心”手滑就了四顆 XDDD 
不過一顆才折合台幣一百五啦! 又是買到賺到的


短短的六個小時 其實還逛不到三分之一的店 ><

如果有人問我何時還想再來逛outlet  我只能說我希望是"明天"  XDDDDDDD


最後讓大家欣賞一下 woodbury common outlets 的天空
超漂亮的唷~






My story in New York,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