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 國外的街道怎麼好像隨便拍都很味道 很有感覺

仔細想想後 才聯想到難怪"阿多仔們"來到台灣最愛的就是瘋狂拍寺廟
沒看過或是很少見的總是會特別稀奇~~
不過我想觀光客的使命就是拿著相機四處亂拍 XDDD



以上兩張圖都是42街 Bryant Park附近的景色

來到紐約像這種左一間
現代建築 右一間傳統美式建築是隨處可見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在Queens 最右邊邊地帶的 Forest Hill

Forest Hill 以前曾是德國人的聚集地
所以建築物完全都是歐式風格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裡的環境



Forest Hill 這邊的居住環境真的會讓人感覺到很放鬆

所以據說很多影星都住在這裡喔
而且這邊的樹全都長得超級大棵的  三四層樓高的樹到處都是




走在Forest Hill 的商店街道上 想去星巴克買杯咖啡

順道就逛了一下星巴克隔壁的美國大型連鎖書店Barnes & Bable
一進去就看到書店居然在賣這個 


這裡是書店  應該是買食譜送電鍋沒錯吧



然後~很跳tone的要把場景移到位於Queens的中國城 - Flushing

Flushing 真的就是只會講中文也完全不用怕的地方
不過感覺起來在Flushing 的台灣人畢竟還是偏少數 以香港人與大陸人為主 
善用諧音字的香港人真的很酷 舉個例給大家看看吧XD

請問紅車梨是什麼水果?? @@“












答案是...........  櫻桃


因為 車梨 = cherry 



接著來逛逛香港人開的超市吧

超市裡賣了超多海鮮 種類之多跟台灣的海產店有得拼了




當然除了已經冷凍過的 活跳跳的也有

但是這些螃蟹們未免也住的太壅擠了

還有它們的活魚~~~

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牠們居然每隻都還有掛號碼牌~真的太酷了!


而且超市居然還有賣烏龜!!

阿彌陀佛


走到了泡麵區  遠遠看到滿漢大餐超開心的  正想拿幾包來解解鄉愁

結果一拿起來看    那泥~~~~~~!?

紅~燒~珍~饅~麵    我這輩子還沒吃過這種口味的滿漢大餐 



原本想說幸好隔壁還有另一種口味的滿漢大餐

不過仔細再看清楚一下  好吧~~~ 我沒胃口了
這裡的人揪竟是有多愛吃鰻魚!? 


巨無霸腐皮  拿這個來包腐皮卷  一家子吃大概都能吃兩天了 XDDD



在超市裡各種肉類都可以買得到 
而且牛豬雞肉的售價其實跟台灣相差不遠
所以如果能自己煮飯來吃 算是很省錢的方式


接下來又是美食了 在上篇文章最後有提到的紐約知名牛排餐廳 The Capital Grille
熱騰騰的食記要來了  哈哈~~~
the capital grille的外部裝潢非常的有設計感 很時尚
當天沒有拍全景所以抓一張網路上的全景圖讓大家看


The Capital Grille 左邊的透明落地窗真的是很特別的設計





一進餐廳大門邊滿滿的都是正在等待帶位的客人
雖然我們預約了7:45用餐  不過大約等到8:00 服務生才來帶位
而餐廳內部的燈光非常的暗 手機的內建閃光燈又不是很夠力
所以後面的照片都有些偏暗


因為我們吃的是餐廳週的菜單  所以能選擇的東西並不多
簡單的點好餐點後 馬上就上了麵包 種類很多量也超多
如果真的把這些麵包吃完 後面的餐點差不多就可以直接打包回家去了
我喜歡左邊那個薄餅 非常的香又脆脆的很好吃
還有中間的軟麵包是青蔥鹹口味的也非常好吃

而那圓圓一顆的麵包我覺得好硬阿  咬的好辛苦!
但是友人說這麵包在美國算軟的了


這是麵包用的奶油 上面有撒上一點點的起士


接著是前菜 我點了巧達湯 湯很濃郁很好喝 
而湯裡的料跟湯幾乎是一比一  料真的是超澎湃的


友人之一點了凱薩沙拉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吃
結果超~級~鹹!  我吃了一口就狂灌水了
當天一起去用餐的其中一位朋友是旅居紐約十多年的東歐人
他吃了一口沙拉只說了一句 it's normal in united states
這裡的人也太重鹹了吧


主角終於出來啦!  就是它了~ 乾式熟成牛排!
表皮烤的很焦 很酥脆~~   只抹過鹽就下去烤的  並沒有添加其他的佐料


因為我點的是五分熟  不過切開後較靠邊的部份有點接近七八分熟了
但是在往更中間切一些 就真的是大約五分熟
表皮焦焦酥脆的部分吃起來頗鹹 但是帶有淡淡的咖啡味 配上內層尚未熟透的肉 很香很好吃
肉的口感非常的軟嫩 (五分熟的部位很嫩 被烤到接近七分熟的部份就比較乾一些)
最特殊的地方就是乾式熟成牛排的肉汁超多! 大概是一般牛排的兩倍!
友人之一是牛排狂熱者 他就非常喜愛這種牛排 看他吃得很享受
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好吃是好吃 但若硬是要我評論 我反而會覺得台塑牛小排比較夠味


這是主餐的兩樣配菜  左邊是馬鈴薯泥  右邊則是奶油菠菜
我個人比較喜歡馬鈴薯泥 味道很棒 


飯後甜點我們選了chocolate espresso cake & 烤布蕾
非常濃郁的 chocolate espresso cake 也超級甜的  蛋糕上撒的咖啡粉卻很苦
超甜又超苦真是難形容的口感  再次證明美國人的口味很重 都走極端路線


烤布蕾很香濃 不過那片焦糖偏厚 不過這個烤布蕾的蛋味非常濃郁
但我個人覺得它口味有點像濃郁版的蒸蛋




整餐飯吃完後已經接近10點了 雖然吃得十分滿足
但一踏出餐廳 頓時覺得超有罪惡感

健身房~~~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