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向大家預告的紐約好吃冰淇淋 現在要上映啦 
上次是歐美風的冰淇淋  這次則要派出華人代表了
這間同樣也是有人在網路上稱之為紐約最好吃的冰淇淋
位於下城ChinaTown裡的 華埠雪糕行



店內實在是非常小間 而且裝潢很古早味
價位跟Brooklyn Ice Cream Factory 差不多  一樣也是三球便宜不少
冰淇淋口味非常多 尤其是水果口味 
而且還有細分為 冰沙 冰淇淋 




發現這裡
竟然有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 哈哈~實在很特別
所以我點的三球裡其中一球就是開心果
另外還有網路上最推薦的荔枝 以及 黑芝麻
當天還有另一位跟我同校的台灣同學 她則是點了荔枝口味的冰沙



接著就是評比了 首先說說荔枝口味  歐嗚~這...完全被騙了!
這荔枝冰淇淋完全沒有荔枝味!!!  雖然吃得到荔枝的果粒
但是只有濃濃的奶味 真的是一丁點的荔枝味都沒有
結果好吃的是我同學點的 荔枝冰沙   不過我竟然忘記拍照片了~~~
荔枝冰沙真的非常香 有很濃郁的荔枝香甜味 味道實在很棒!


接著第二層就是重點了  黑芝麻口味超級無敵好吃的!!!
而且還吃的到一顆顆磨的半碎的芝麻
非常香濃的芝麻味十分順口
所以第二層一下子就被我們給吃光光了
這黑芝麻口味給它五個讚! 

不過芝麻樓下的開心果口味  我實在是很不想提了
非常的怪異 有點像杏仁 但是有感覺有點化學味 非常的不推!!!
踩到地雷了~~  


接著就是二度造訪Chelsea Market(雀兒喜市場)的行程
不過這次去 目標鎖定了兩間之前遺漏掉 卻有很多朋友推薦的店
首先第一間是Fat Witch 胖女巫布朗尼專賣店




既然是布朗尼專賣店 當然賣了超多種口味的布朗尼
不過布朗尼就是以“甜”著稱 所以我只買了它們家的經典口味來嚐嚐味道
外表皮非常酥脆不錯吃  但是一吃到中間的部份
我真的就覺得甜到不行了  還是比較適合不怕甜的朋友


而第二站又來到此篇的重點啦!
位於市場內的義式冰淇淋~~~
我只能說當天運氣真的很不錯  當天是冰淇淋店的Lucky Tuesday
有買中杯送小杯的活動 中杯一次可選三種口味 小杯則是一種



我挑了柳橙檸檬, 香草, 草莓 還有 咖啡口味
義式冰淇淋的特點就是沒像美式冰淇淋一樣那麼的甜
尤其是柳橙檸檬較偏酸 吃起來非常爽口 一點都不會感覺到膩
香草味滿香濃的 直接看照片都還可以看得到一顆顆小黑點的香草
咖啡口味也很濃郁 不過四種口味比較起來
我最喜歡柳橙檸檬 吃不膩的口味最棒囉



這篇又是完全的美食專輯了 XDDD
下一項要介紹的是有時假日早上會去吃的好吃鬆餅
位於布魯克林的 Coffee Friends
這間的特色是早上十點前進店內用餐
餐點的價錢會比較便宜 而且飲料部份(茶,咖啡)是免費的!



這間的鬆餅真的是挺好吃的~~~
淋上楓糖漿以及加一點點奶油 真的超棒的!
另外它們的小香腸也很好吃 外表好像很乾 但一口咬下去可是會噴汁的~~




同行友人所點的水果鬆餅 還有起司蛋看起來也是很美味



十點前到店內點鬆餅套餐 就會有免費的可續杯飲料  另外還會有一小杯果汁



雖然說實話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台北舊衣蝶附近的米朗琪鬆餅
那種表皮酥脆 內層
厚實的鬆餅 超級好吃的啦!
不過遠水救不了近火   在異鄉能吃到不錯好吃的鬆餅我已經非常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