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紐約後 我想我應該是有好好的將台灣人的精神發揚光大 XDDD
每天下課後就是找找看還有哪裡好吃的
不過倒是遇到了不少"知名"的店  口味實在有些普通
我想也是一併介紹給大家好了  要是大家放假來紐約玩時
可以避開一些地雷

第一間要介紹的是位於Flushing 136-21 37th Avenue
的 鹿鳴春


一進門就看到牆上貼了好多藝人 名人的照片 
這是一間很出名的小籠湯包店


有邱淑貞耶  XDDD


小籠湯包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湯汁非常的多  倒出來已經滿滿一湯匙了


可惜的是皮有點偏爛  口味上也是滿普通的
只能說如果十分想念湯包的人再考慮來試試看


當天還點了紅燒牛肉麵 牛肉口感還不錯 但是口味也是很普通 
而牛肉湯的部分我想這味道是醬油+開水之類的
至於麵真的是軟爛到不行  我個人偏好QQQ的麵條 
我大概吃兩條麵 喝兩口湯就放棄整碗麵了 只把肉吃一吃

鹿鳴春還有一些炒菜類的 但是價位實在是偏高 點不下手阿


接下來這間是日本章魚燒店 OTAFUKU
位於236 East 9th Street 在Astor 地鐵站附近


當天我點了套餐 章魚燒+大阪燒
雖然當天沒什麼人 不過因為是現作的 等待的時間有點久


章魚燒店是日本人開的 老闆在做料理時非常認真專心
一定要等到手上的事情告一段落 才會回過頭來幫你點餐


我們在點餐時章魚燒剛剛好煎好 本來想說好幸運阿 
不過因為我點了combo餐  另一位友人單點章魚燒
所以雖然已經有章魚燒 但是老闆一定要等到大阪燒也煎好
才把兩份餐點一起拿給我們
結果就這樣等了十多分鐘  雖然大阪燒是熱騰騰剛出爐 
但是章魚燒都冷一半了 而且都軟軟糊掉了
日本人做事情都一板一眼是真的!! 


結果大阪燒的味道雖然不難吃但也不會非常好吃 
而章魚燒
應該是放久了中間有點變軟~但味道還不錯~
想來這間店吃章魚燒 真的建議單點就好  而且還要跟朋友分開點餐!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單獨品嘗一次章魚燒



接著要介紹位於 Forest Hill 的蛋糕店 Martha's Country Bakery
這間是有網友在網誌中留言推薦我的 所以就找了時間來去品嘗看看



Martha's的蛋糕種類非常非常的多 看得眼睛都花囉
而且生意非常的好  店裡座位不算多 
我去的時候剛剛好剩一桌位子 在我們後面來的客人就等了滿久才有座位




我們點了網友強力推薦的紅蘿蔔蛋糕  份量非常的多
口味上我個人認為還不錯
不過同行的友人就完全不能接受紅蘿蔔蛋糕超濃的肉桂味


好厚實阿~~~~~厚度跟我的手指一樣高




番外篇>>


吃完蛋糕後搭了地鐵回家去時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在我經過家裡附近的大橋下時看到一隻小鴿子
紐約鴿子非常的多  所以一點都不稀奇  不過奇怪的是走靠近牠 牠居然不會飛走


雖然看不見傷口 但我猜牠一定是哪裡受傷了 所以飛不起來
盯了牠好久 就試著想把牠抱到我們大樓外的庭院
我想那邊應該會比較安全 不過牠好像很害怕的一直逃跑 不讓我抱 ><


就這樣你追我跑了一段時間 原本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結果~竟然飛來了另一隻大鴿子(我想應該是他的同伴)
大鴿子就在小鴿子身後一直護著牠 把牠帶到其他安全的地方去


會互助的鴿子 好感人呀!~~~~~~~
(看牠們離開的背影我才默默的走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