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PO文了
這次的文章可是累積了好多紐約的美味店家
就趕快來一一介紹一下吧



首先第一間是就是封面照的柬埔寨三明治 
這間叫作 Num Pang 的柬埔寨三明治店家 
有據說老闆不是柬埔寨人  店員也全是西方面孔
不過好吃的程度真的是來紐約後吃過的第一名


回家檢查照片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朋友推薦我點的烤裙帶牛排三明治沒在這份manu裡
只好用打的 全名是 “Grilled Skirt Steak Sandwich”



不過店面小小一間 只有二樓有一點點位置可以內用
要先爬這超小僅容一人通過的螺旋梯 就可以上非常小的二樓

而且店內沒有廁所  想上廁所應該只能去附近的咖啡廳了


這間店的常常都是大排長龍的 
不過當天運氣不錯大概排了10分鐘就點到餐了
還可以看到樓上不多的位子 都坐滿人



剛拿到三明治時還有點懷疑  這會好吃嗎?!  因為麵包看起來很硬
牛排肉好像也被烤的焦焦的  不過這種想法咬了一口就完全改觀

牛肉超級嫩的 麵包雖然不是很軟的那種 但是也不會太過硬
這有嚼勁的口感
是我可以接受的 三明治中也有加了一些
像是美乃滋的醬 所以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真的非常的好吃! 讚!



吃完幾口了原味三明治後  一定要試一下沾上這種東南亞風味的辣椒醬 
不用加太多  只要稍微加一點點就明顯更加美味了!



最後要介紹一下Num Pang的地址:
# 2, 21 East 12th Street

在Union Square附近喔



接下來則是要介紹這間 Pure Thai 泰國料理


一走進店家 居然有這麼復古的裝潢
跟台灣古早味的切仔麵攤好像阿 XDDDD


這家泰式料理的口味真的是我吃過的店家裡面最重口味的
味道雖然很棒  我點的是中辣 但真的是超辣的!(要點小辣才對
而且回到家發現沒有拍到manu  完全講不出這是什麼料理
只能說這是泰式的辣味炒河粉還有泰式炒飯
不過口味真的是相當不錯~ 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而這道很像是切仔麵加上紅糟肉  吃起來也真的很像台灣切仔麵
其實是看人家的網誌照著點的  也學了人家點炸豬皮
豬皮乾到很像餅乾 味道還算不錯  而泰式切仔麵口味上沒太特別
這個就不是很建議點 畢竟紐約飲食這麼貴 
來餐廳吃一碗接近兩百塊的切仔麵應該會很嘔


最後還點了一份泰式甜點  芒果糯米飯
雖然芒果加上吃起來帶點熱熱的
糯米有點奇怪
不過我個人太愛芒果了 又配上QQ的糯米真的還滿好吃
不過剛吃幾口還不錯~但吃到後來會甜到有點膩了
所以最後只把上面的芒果吃光~剩下一些甜糯米飯

這間位於
Address : 766 Ninth Ave.,New York

Lunch :
Monday - Sunday 12:00 pm - 4:00 pm

Dinner :
Monday - Thursday 4:00 - 10:30 pm
Friday-Saturday 4:00 pm - 11:30 pm
Sunday 4:00 pm - 10:00 pm





接下來要推薦的是位在於我租屋處附近的美食
Chimney Cake   匈牙利的傳統點心 
我有上網查過台灣也有在賣 台灣的店家取名為匈牙利煙囪卷
不過我沒吃過台灣賣的 所以就沒辦法做比較


店家雖然很大一間 不過賣的商品少少的
而店家的名字就叫做chimney cake  所以主打商品當然就是chimney cake了
口味有很多種: 有原味, 巧克力, 椰子..... 等等
不過我自己的最愛只有原味


最美味的chimney cake 就是要現做現吃  其實製作的時間非常短
如果時間上沒那麼急  可以請老闆娘現作 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
但是真的趕時間的話  通常桌上也都會有已經放涼的可以挑選
製作的方式就是用一個很像桿麵棍的東西 然後把麵團捲在上面 
外圍會塗上一些糖漿之類的  再沾一些些糖粉
放進特製的烤箱中  大約兩三分鐘就可出爐了


雖然名字叫cake  不過其實應該是bread才是
完成品就是像這樣一卷一卷 薄薄的  若是剛烤出來的還會有點脆脆的口感
真的是非常美味


Address: 10-50, Jackson Avenue, Queens



這篇最後要介紹的是位於 Flushing 的河南風味
小小一間的店家 在價位上應該是目前吃過最便宜的


我點了牛肉麵  不過等牛肉麵上桌後  才驚覺湯是白湯
雖然我比較偏好紅燒口味  不過這個白湯喝起來很清爽  另有一番風味
麵條則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手桿麵  麵條很Q
不過麵裡面還加了一些像是冬粉的東西



不過看到店裡其他客人點的其他餐點好像也很美味 
下次一定要再來品嘗一下  不過Flushing 真的是有點遠就是了
店家裡的牆壁上還貼了一張DM 
上面寫的 五元吃得飽  十元吃得好
這碗麵就真的是只有五元  在紐約實在是非常難得的低價位

Address: 136-31, 41st Ave., Flushing




店家太多間了  當然還會有下一集啦  大家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