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學馬上就超級忙碌的 每天都有好多作業
連照片都好難抽出時間好好整理
這次要來介紹一下紐約的小7揪竟和台灣差在哪裡!?


之前總是聽人家說 台灣小7太先進了什麼都有
不過實際參觀了一下紐約的小7後 還讓我滿有好感的說
論密集度當然是無法跟台灣比  全美也才6千多家小7
小小的台灣就有4千多家了
不過反而紐約這邊星巴克的密集度就真的比他們的小7多了很多
而紐約小7也是擁有非常多樣性的食物, 食品, 飲料
基本款的微波食物 冷藏食品也是非常多種



Burrito 在紐約是非常常見的食物  在台灣叫墨西哥捲


而熱食的部分 紐約小7似乎贏面就較大了
貝果, 甜甜圈, 各種甜點, 烤雞, 炸雞, pizza, 熱狗, 香腸
還有很多”不明條狀物“  "不明捲狀物“





最大的不同點就是美國人完全就是當作開水在喝的咖啡
看這陣仗就知道了 一次就擺出了11桶不同口味的咖啡保溫罐任君選擇


右邊的巨無霸咖啡機就是直接泡好就加進去咖啡保溫罐中


各種牛奶、鮮奶油也是大喇喇的擺在旁邊 可以隨意添加
而且紐約的小7還有推出像是星巴克一樣的不鏽鋼杯如果購買了不鏽鋼杯
下次再來買咖啡時會有非常便宜的優惠價(實際價格我忘了)
這點台灣的便利商店倒是可以好好學習一下
既可以鞏固客源 又可以節省紙杯的浪費喔

不過以便利性來說 當然還是台灣的小7樂勝
畢竟台灣小7可以寄東西 可以繳水電費 買票 影印 預購
呼叫計程車...等等之類的多工性~多方便阿


接著要介紹一下每週六日都會在Union Square 出現的 Farmer's Market
人潮頗多的 不過假日市集賣的東西價格真的不太便宜



這個市集號稱全部都是有機農畜產品
不過當天有同行的東歐友人不以為然地說 "who knows"



不過整個市集的產品種類也非常的多元
這個是蘋果醬與蕃茄醬  還有賣算是很常見的熱蘋果茶
蘋果茶中有加肉桂 非常香  但是也超級甜



也有賣很多可愛的小盆栽  價格部分當然都比台灣貴上不少~


就像這盆我很愛的蕨類  一盆要18美金  實在是有點貴




也賣了很多加工乳酪製品  各式各樣的蜂蜜 還有有機麵包
新鮮的牛奶 優格 酒類也都有






這間店超特別的  是一間鴕鳥牧場
有賣鴕鳥蛋  還有賣.......駝鳥骨!!!




這攤有賣碎核桃  不小心有掉到地上的也沒關係
有鴿子在下面負責清潔 XDDD


再快要離開假日市集的時候  看到超有趣的事情
來逛假日市集帶狗就不酷了~~~


現在流行帶“羊咩咩”逛大街
這位鬍子大叔當我問他能不能讓我拍張照時  他很開心地說"Sure!"
其實我本來只想拍羊咩咩  不過看到他post都擺好了
怕不好意思 只好再多拍一張 XDDD





逛完市集就直接到Union Square 旁的可麗餅店
會來這家吃可麗餅的原因是之前在Groupon上買了餐券
10元的餐券可以點20元的餐點 還有多送一個巧克力可麗餅
一到店裡就發現 幾乎每個客人都在秀手機上的Groupon code  XDDD
都是來撿便宜的



我點了菠菜雞肉鹹口味的可麗餅  巧克力口味的忘記拍照了 
不過巧克力超級甜! 幸好它是免費的
至於可麗餅皮是較厚 而且是軟式的  跟台灣那種酥酥脆脆的薄餅皮差很多
吃完的感想是  我好懷念台灣的可麗餅阿~~~



先小小預告一下  下次又要來介紹另一間好吃的冰淇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i (穗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